云聿

人生能有几回搏

我大概算是最晚知道这件事的CP粉了吧

百感交集

还是同学告诉我这个消息的

那一刻脑子里真的是蒙了

我是真的想哭

怎么……怎么就偏是她呢

同学们都知道我喜欢马龙和张继科,笑着和我说“怎么这么难受,是不是因为马龙老婆不是你啊?”

知道我萌CP的好友说“是因为不是张继科”

不是的,都不是的

只要那是个好姑娘,不必有很漂亮的脸蛋,不必有很高的学历

只要她是个品行端正的好姑娘

我就可以开心的告诉所有人他有小小龙了

我就可以笑着祝他们一家三口幸福快乐

可她不是啊

她怎么能配得上那么好的他

一个晚自习浑浑噩噩的过去了

放学的时候,之前萌鹿迪的同学告诉我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选择是他自己做的”

自己在宿舍里失声痛哭

他也有和他血脉相连的的孩子了

他那么开心

请原谅我开心不起来

请原谅我没法送出祝福

如果说之前的那些消息我都可以逃避可以忽视

那么时至今日

当真是给了我一个迎头暴击

从里约起的大梦一场该醒了

今天真的是思绪凌乱了,我写下这么大一段话后都没能明白自己对于我最爱的AL是什么想法

我不想在最爱前面加上曾经两个字

高中压力大,每天忙成狗,我还是在努力尽可能的多关注一下他们的消息

之前也萌生过退圈的想法

是在他们伤病最严重,各家dw闹个不停的时候

那时候真的是天天焦虑,心疼,心烦

各种和dw打嘴仗,被各种人身攻击

特别累

觉得萌CP就是为了开心,为了自在

这样挺没意思

但问问自己“你舍得退圈,舍得以后再不关注他们吗”

我舍不得

我真舍不得

但龙队这一刀捅的是真深

特别疼

让我缓缓吧








评论 ( 6 )
热度 ( 6 )

© 云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