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聿

人生能有几回搏

首先我要给太太一个大大的亲亲^3^
(不管太太想不想要我都要强行亲亲)

宝贝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到了我手里,然后我就在学校门口的文具店里强行拆包😂文具店的店主都被我粗暴的拆包方式震惊了

里面的画册被太太包装的超级严实,包了大概有三四层,而且太太超细心,边角还特地包装了❤(请忽略图上那只小黑手)

然后!我就发现了明信片上面有太太写的话,祝我生日快乐

啊啊啊!太开心了,超级暖心了😊太太还送了我乒乓球拍和乒乓球样式的小耳钉!开心到失语╰(❁´⌣`❁)╯♡耳钉超萌超可爱(我仓促下拍了图,把小耳钉拍丑了😣)做出这样耳钉的人一定是小仙女儿

最后,我要再次表白太太 @不想啃骨头的骨头汤 ❤❤❤特别开心,但是嘴笨说不出来,谢谢太太的礼物了,超喜欢
@了太太,希望太太别嫌我烦(・ัε・ั )

评论 ( 1 )
热度 ( 2 )

© 云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