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聿

人生能有几回搏

小莫笑笑:

百度贴吧上线于2003年,QQ空间开发于2005年,新浪微博成立于2009年,腾讯微博成立于2010年,网易lofter平台推出于2011年,而獒龙,缘起于2002年。

并不是有了tag才有了獒龙,反之,无论贴吧微博论坛tag,所有都是之于獒龙而衍生存在的东西。

无论什么原因,封了就再建别的,任何形式,都是你我想法分享的途径罢了。

会沮丧吗?会。会难过吗?会。会憎恨吗?会。可是这份热爱却不会因此毁灭,因为它的炽烈从来不是基于tag的有无,也从来不是基于是否有人同意或认可,只是源自于獒龙本身,并记载于万千的心脏与头脑中。

用最喜欢的一句电影台词致我的獒龙:“How can you be in hell when you are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里,又怎会落入地狱。

评论
热度 ( 370 )

© 云聿 | Powered by LOFTER